睡醒了。

罗大盾的奇思妙想

·可能ooc
·灵感主要源于雪莱的“如果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有点温柔,有点中二,比例因人而异
————————————————————————
“冬日战士是永夜,是寒冬。”

又好像不对。

冬日战士是接近天光云影的永夜,是有血有肉而温情的寒冬。

冬日战士是巴基,我的巴基。

我的神。我的光。
我的爱与美之神。我的轻含郁意的光。
我的天命。

我的伤,
给我惟一依赖的冬,予我放松;
给我守护无限的勇,予我战意。

他是春日来迎的情,绵长缱绻至深冬。
他盛放于春时,我仰慕年少,
他战死于冬日,我嚎哭轻狂。

…………

后来我慢慢活了这么久。
想着他。
我偷了整个世界的温柔且我沉溺于此。

长夜将霁,心上归人。
我为此而正义。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