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了。

占tag致歉!

一个人只要会说话,就可以称为文字工作者了,是没有办法对自己的文字不负责任的。
对文字要有敬畏心的,亦包括尊重每一个遣词造句。
如果没有的话,它就是不配说话的,一个满口谎言的,卑劣的人。它的依靠抄袭而作的大学申请,攻击的是社会的公平正义,它的母亲的无耻言语,绑架的是人心的道德底线。
它不配得到原谅,它也并没有受到什么惩罚。
我也绝不相信这样一个在被曝光之后道歉希望原谅但没有实质悔改的人,只因为这一件事就弃恶从善。明明每一个字都亲手落笔,这一个个字都捶打良知,它那时候并没有悔啊!它所谓之悔,不过是做了追名逐利之事之后承受不了后果的虚伪表现罢了。
它绝不甘休,因为抄袭的性质已定下了,这不会是最后一次的。
也许有时候人真的可以想要的多一点,比如无愧于天地,无愧于心。
它的年纪并不小,真正的孩子我以为只是小王子嘛。它在成长的过程中,根已坏掉了,心的天平倾下了,这样的人是不值得原谅的。
对一切抄袭者来说,阳光是不配照的。
哪怕只抄了一个点子,一句话。

我诚挚地希望诸位绝不原谅,这是道德问题,这样的问题不是污点而是烙印。
原谅是宽容的事,它们只要利益而已。
不配。
也没人给得起抄袭者这份宽容,因为你没有承受一个被抄袭者的难受。
你无法感同身受,正如我只是愤怒。
我希望北南老师能舒心,然而恶心的事都恶心在人心上。
近来这样的事太多了,就比如前阵子了少年的你或很久以前的魔道。这些作者全是小富婆(小人而偷……)(对不住,不擅长骂人)
精神损失费不是讹人,是你给不起,所以我不要。
我见过了太多厚颜无耻之人,认定王朗死得冤。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