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了。

友情是盲目的

好吧,好吧~_~,大概是曾经的一个朋友(当然后来不是了,她们两个真的恶心到我了),女孩。
有次吵架(其实也还好,主要是讲话),她和我不在一个频道,旁边还有人讲和,我感觉很烦躁,吐了个舌头(没有正对着她),后来她就一直拿着这个说事儿,让我不要做这个动作,我一点也不觉得吐舌头哪里不对啊,我跟她说明我没有不尊重她,但是……反正……算了……(迷惑)
(Ps:在我理解里,吐舌头主要是对自己的一种行为,排解一下的)
实际上,她也是说话的过程中动手动脚的(是的,对我),完全不吃亏,说不过就推推搡搡,可是又是小打小闹,没办法计较。但在别人面前又是柔柔弱弱,神奇。
主要,我感觉她没把我当朋友一样,我跟另一个女孩子也曾经为了说话的时候用手指着我(是的,指☞我)这个事争论,那个女孩依旧那个样子,她(上文)是劝我不跟她吵的~???我们三个一开始玩得挺好,后来莫名其妙我就出去了?这事也没结果,她们两个走了,我哭了(不是被骂哭,是感觉失落)。她们不跟我道歉,我当时开玩笑说了一句(其实心里也很在意)要不要跟我道歉,然后我给吃东西。她说:“不食嗟来之食”。
我当时脑子大概不清楚吧,现在依旧没有关系亲近的朋友。
身边人都劝我,不要在乎这些人,这些事,但是从小到大一直这样,怎么可能不在意呢。
胡言乱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