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了。

妖怪书斋,影帝和他的傅先生

阿玖:

乱七八糟不知所云的半夜碎碎念:
我对一条龙念念不忘,总希望他可以回来。我迷恋一朵牡丹,觉得小少爷又酷又可爱。我记起银杏树暖黄色的基调,是陆知非笑起来的一味道。虽然最初留下我的是书墨香,但是商四不提也可以。
脑洞在都广之野肆意飞扬,有一首歌谣似乎让我哭过?但我忘了,不过这不要紧,因为我已然哭过。
以上是记忆,然后是现在,北国专列是另一种梦幻,那是篱笆和蔷薇的理想国。偏偏昆仑山的龙骨让我哇的哭出声,我开头就说了啊,我对于那条龙,念念不忘。
我更愿意叫这个故事一朵花,如果可以,我愿意他是我偏爱的西府海棠。我已经看过了我的龙的决定,看到飞鸟带走了最干净的灵魂。突然就想马上表白一下作者大人@南山洞洞君  。温暖的故事,同这句话相配得紧:致人间的爱不移。
是少年克斯维尔,也是北海先生。
对了,我还迷恋浮光掠影中的那个乱世,迷恋回溯记忆带来的隔世之感,迷恋所有带着那个时空的味道的人。
@南山洞洞君  感谢您把他们从古旧的时光中带出来,带来两个带着民国味道的现代故事。喜欢您啊[鲜花]。


补充:妖界一枝花,人间十里香。
故乡和小南山

评论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